首页 论坛 Win10 版块 微博
游客:  注册 | 登录 | 会员 | 搜索 | 帮助
 
今日论坛第 个签到,
每日签到可得财富值,连续5天签到后再连续签到则每日可得财富值 ,记得每天都来签到哦~
签到日记
 
 
 
已经连续签到: 天  累计签到: 

回复

发帖

查看: 11599 | 回复: 24 打印 | 推荐 | 订阅 | 收藏 ViewPad7如何root

UID 13560128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1905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营长
Rank: 5Rank: 5

积分/帖子:709
连续签到天数:1
全部签到天数:327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手机型号: N8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2-18 15:58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ViewPad7如何root

懒得打很详细的步骤,简化步骤如下,不懂的可以在这里发帖(我的系统是win7):
1.把ViewPad7 usb模式设置成调试模式:所有程序----->设置----->应用程序----->开发,把USB调试和保持唤醒状态的钩钩都打上,就OK。
2.把ViewPad7插上电脑,在我的电脑中会出现一个光驱和移动设备。安装虚拟出来的光驱中的setup,就会提示找到新硬件,会安装驱动程序,安装完后如下界面,那个Modem不管他。主要是要第一个里面的 ADB Interface。
3.然后,运行附件中的SuperOneClickv1.6.5(解压后,放在任意目录都可以),注意,win7下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。
4.进入界面,右上角选项选择 regeagainstthecage。然后点击ROOT,剩下的就是等待。
5,如果中途停在Pushing rageagainstthecage... 超过1分钟以上无响应了,就把USB拔掉,再重新插一遍,就会继续了。
6.完成后,提示安装成功,需要测试:
7.测试完成,提示已经root了,让你上网捐赠,这个自己决定,我点否退出。
8,至此,你的ViewPad7 已经获得root 权限。
分享到:

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。是非成败转头空。
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  
白发渔樵江渚上,惯看秋月春风。一壶浊酒喜相逢。
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
顶部

UID 13560128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1905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营长
Rank: 5Rank: 5

积分/帖子:709
连续签到天数:1
全部签到天数:327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手机型号: N8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2-18 15:59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自己的沙发自己做[s:26]

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。是非成败转头空。
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  
白发渔樵江渚上,惯看秋月春风。一壶浊酒喜相逢。
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
顶部

UID 3783155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1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民兵

积分/帖子:1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08-5-6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3-1 13:52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回复 #1 wuyoukuaile 的帖子

附件在哪里啊
顶部

UID 16146884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90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排长
Rank: 3Rank: 3

积分/帖子:125
连续签到天数:1
全部签到天数:1
注册时间:2010-2-21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3-6 12:23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z4 不解释

js出现了...小心
顶部

UID 36891970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5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士兵
Rank: 1

积分/帖子:6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12-3-15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3-15 17:47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有空实验下。。。
顶部

UID 1738881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22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士兵
Rank: 1

积分/帖子:23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07-9-1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3-22 15:03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附件呢?
顶部

UID 26338946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3126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166

旅长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风再起,树叶沙沙

积分/帖子:1321
连续签到天数:1
全部签到天数:5
注册时间:2011-1-13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3-31 18:31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呵呵,多谢楼主!。顶了一下
顶部

UID 2867049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346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连长
Rank: 4

积分/帖子:351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08-1-30
手机型号: i9100G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4-12 11:24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留着备用[s:27]
顶部

UID 37564769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1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民兵

积分/帖子:1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12-4-19
手机型号: viewpad7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4-19 22:04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麻烦提供一下优派VIEWPAD7的ROOT附件

谁有优派VIEWPAD7的ROOT附件和流程,请提供以下,万分感谢!!附件请发627044255@QQ.COM感谢!
顶部

UID 30120776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3199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24

军长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/帖子:3211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11-5-23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4-22 17:30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帮楼主顶,备注一下..
顶部

UID 37808116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7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士兵
Rank: 1

积分/帖子:11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12-5-3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5-4 13:23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点了setup后,找不到硬件是咋回事?
顶部

UID 37245714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0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民兵

积分/帖子:2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12-4-2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6-3 11:58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我的Viewpad7成功RooT了。谢谢楼主!
顶部

UID 1437209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9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士兵
Rank: 1

积分/帖子:16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07-7-5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8-14 00:51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新入手这个,学习 了
顶部

UID 7906045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0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排长
Rank: 3Rank: 3

积分/帖子:115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09-2-23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8-18 13:07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辛苦辛苦
顶部

UID 7906045

  • 精华 0

  • 威望 0

  • 财富值 0

  • 贡献值 0

  • 好评度 0

  • 交易信用 0

  • 智玩币 0

  • 人气值 0

排长
Rank: 3Rank: 3

积分/帖子:115
连续签到天数:0
全部签到天数:0
注册时间:2009-2-23
手机型号:
状态: 离线
发表于 2012-8-18 13:08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不错不错
顶部

回复

发帖

  • 有新回复

  • 无新回复

  • 热门主题

  • 关闭主题